Articles

过完闹腾的春节,过安静的日子

In 生活在北京 on 2011年02月18日 by Lanzi

又一个春节过完了。

我又从上海回到了北京,从飞机上看下去,空中飘着小雪,大地一片白茫茫,很干净很纯粹,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。

我终于可以每天安安静静的,不用再面对那些累人的饭局,不用再强打精神强作笑颜,不用再客套死板地说那些我讨厌说的话。

起飞,降落,回到原地,如释重负。

但今年春节也并非平淡无奇,有了微博,可以和远在各地的同学分享过年的感觉,真的满有趣,我很喜欢这个特别的方式。

还有最重要的是我们家办了桩喜事,爸爸妈妈多年的心愿终于了却,姐姐迎来了她新的人生阶段。

我最亲爱的家人,你们开心我就开心。

 

这是今冬迟迟到来的第二场雪,好开心,让我撒欢儿撒雪花吧~~

撒雪花

 

元宵夜的烟花总是最绚烂的。

不过,闹完正月十五,也就没有了偷懒的理由,要加油加油,开始认真的过每一天啦。

2011 元宵烟花

 

Wil同学的魔幻无影手在空中一阵乱舞,点亮了神奇的2011。

大展宏兔的2011,让我们信心满满地出发吧!

2011 闹元宵



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 3.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