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icles

三游三亚

In 我的回忆在旅行 on 2011年01月23日 by Lanzi 标签: ,

旅行时间:2011年1月13日-16日

这虽然是我第三次来三亚,但离最近的那一次居然已经间隔了7年,哇,真的好长时间了。

谢谢姐姐请我们来三亚参加她的婚礼,也顺便让我看看记忆中美丽的亚龙湾现在到底变化有多大。

因为婚礼前还得帮姐姐做一些准备工作,比如挑婚纱、采购等等这些的,所以我们第一晚就住在市区里。

第二天一早,在酒店顶楼的露天花园里用早餐,居高远眺,俯瞰周边的公园和城区,薄薄的晨雾正慢慢地散去,云淡风轻,迎来又一个阳光灿烂的好天气。

吃完早饭,我和wil去了对面的白鹭公园,没想到这么热闹,有打麻将的,有吹葫芦丝的,还有很多人围坐着观看群众自发的歌舞表演,太有意思了。这些中老年人大多从内地来,在三亚安享晚年,这样的生活情景真让人感觉幸福。

三亚

 

在亚龙湾,我们入住的是铂尔曼度假酒店,这是法国雅高集团的“铂尔曼”酒店品牌在中国的首家度假酒店。虽然不是一线海景,但与希尔顿和万豪只一街之隔。酒店的庭院水景很漂亮,还有大片幽静怡人的别墅区,很安静很低调,感觉特别舒适。而且是我很喜欢的东南亚风格,嗯,当然,姐姐也很满意。总的来说,性价比很高,值得推荐。

酒店随时提供免费穿梭车去私家海滩,就挨着丽思卡尔顿。沿海滩走着走着,就能去边上的各个酒店溜个弯。

Pullman Sanya Yalong Bay

 

姐姐的婚礼只邀请了至亲家人参加,非常小型和私人,我建议她不妨就在一个私家别墅中进行。

在亚龙湾多家酒店中,带泳池别墅的酒店并不多,而这家铂尔曼度假酒店拥有110多栋独立的泳池别墅,有南洋式、缅甸式还有泰式。所以基本上不需要太多比较,姐姐就敲定了铂尔曼的泰式别墅。

一进别墅门是小花园,客厅、厨房一应俱全,还有大大的卧室和洗浴间。泳池也不小,可惜现在天气有点凉了,下水的话还是满冷的。

Pullman Sanya Yalong Bay

 

这是我们亲友团入住的主楼高级房,一切设施也都很不错,虽然没有海景,但是价格就很超值了。

Pullman Sanya Yalong Bay

 

这次姐姐的婚礼很圆满,但我也有点遗憾。因为有特殊情况,我只能提前返回,没能多呆几天陪陪家人。

所以我的第三次三亚之旅有点匆忙,但却也是最难忘的一次。



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 3.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