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icles

姐姐,你必须幸福!

In 记忆的箱子 on 2011年01月22日 by Lanzi

2010年底,我亲爱的姐姐终于结束了5年多的爱情长跑,欢欢喜喜地出嫁了。

对未来婚姻有着美好憧憬的她将婚礼地点选在美丽的三亚。

 

结婚仪式于2011年1月15日下午在三亚亚龙湾铂尔曼度假酒店的泰国泳池别墅中举行。

来宾都是双方的至亲家人,所以可以说是一场规模迷你的家庭式婚礼。

Wil担任婚礼司仪,自创了中西合璧的仪式程序,既郑重又有趣。

我担任婚礼摄影师,尽可能地把现场温馨幸福的氛围完整地记录下来。

我们为姐姐所做的其实很有限,但真心希望能给姐姐带来一个永生难忘的婚礼。

 

我爱我的姐姐,我愿把所有美好的祝愿都送给你,你必须幸福!

 

非常感谢每一位朋友的祝福。

在flickr上共享了部分婚礼照片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rachelyin/sets/72157625873892666/

期待你们的来访。



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 3.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