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icles

作品荣登bing首页~~ 祝贺一下自己

In 记忆的箱子 on 2010年09月19日 by Lanzi

今天早上打开IE,

赫然看到必应搜索首页背景图片是自己的作品——九寨沟芦苇海,

还有我的署名,真的好嗨皮呢~~

已经习惯上网前看看必应每日一张美图,

终于我的照片也上了必应首页,这种感觉好有趣啊~~

值得记念一下!


 

获奖证书

P.S. 我另外还有两幅作品也入选了必应首页背景图片,敬请各位跟我一起期待吧!

 

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 3.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

11条回应 to “作品荣登bing首页~~ 祝贺一下自己”

  1. 真好哦,呵呵,恭喜恭喜!!

  2. CONGRATULATIONS!! Is really amazzing!!

  3. 了不起!

  4. 厉害。快修成正果了吧 哈哈~

  5. 兰兰 你真了不起!

  6. 真棒,期待有一天能拍出和你一样好的照片

  7. 哇! 节棍的

  8. 恭喜咯!

  9. 太赞了!好好欣赏欣赏

  10. 好美~

  11. Dear Rachel~偶然的看到你一些作品,雖然素昧平生,但是卻很吸引著我~加油喔~給兼具藝術氣息的小美女鼓勵:)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