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ticles

贵州山水之旅

In 我的回忆在旅行 on 2006年05月25日 by Lanzi 标签:

旅行时间:2006年5月3日-9日
照片专辑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rachelyin/sets/72057594137542317/show/
旅行足迹:
  [黔中] 安顺:黄果树瀑布、天星桥
  [黔西南] 兴义:马岭河大峡谷、万峰林
  [黔南] 荔波:小七孔、茂兰喀斯特森林

 

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署名- 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 3.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。

4条回应 to “贵州山水之旅”

  1. 我的家乡!但愿我从未曾离去

  2. 你好,看到你的贵州行照片,真的很漂亮。
    下个月我也打算走贵州-》广西这条线,荔波小七孔和茂兰也在我计划中。但是我对茂兰喀斯特森林的交通和进入方式还不是很清楚,能向你了解一下嘛?
    方便的话请加我msn:york163@tom.com 或 QQ:2063997,谢谢!!

  3. 看到你的留言了,谢谢!!
    我后天就出发了,在这里也祝自己一路顺风,呵呵

  4. 原来本来想看看谁把我的名字抢注了,呵呵,一打开吓我一跳,我是贵州的,不过却没有好好的玩过这些地方…
    照片很美啊,这位MM,幸会幸会…

发表评论

